無若0w0

[芭比之公主学院]布莱尔X德兰西(下)

布莱尔站在梳妆台前凝望着自己,双眼如水般温柔细腻,唇上一抹恰到好处的嫣红高贵又不失身份,脸颊上的绯红一片也说不出是妆容还是心情造就。


再喷上一点点香水,穿上妹妹艾米丽为自己挑的宝石蓝色的礼裙,上面绣着点点碎钻,像极了闪烁的浩瀚星辰。


“哦,你真美,布莱尔。”艾米丽痴痴的望着姐姐。


“你也很美,我的艾米丽公主。”布莱尔朝她温柔一笑。


“现在,我来帮你梳头发吧,”艾米丽拉着布莱尔坐下,“嗯…也许我还不太熟练,但我保证,你一定会是今晚最美丽的人。”


天色渐渐的变暗,侍臣们拉起窗帘,摆在席间的奶油小蛋糕在灯光的映射下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晚会也将要布置妥当,来自各国的公主们和贵妇人们开始在皇宫的舞厅里陆续聚集。


“尼古拉斯王子殿下到——”一声嘹亮的嗓音划破云霄,惹得那些精心打扮的公主小姐们纷纷看向来人。


“各位,很荣幸来到这里。”尼古拉斯穿着一席深色的皇家礼服,极绅士地弯腰行礼。


尼古拉斯深邃的眉目,挺拔的腰身,还如此绅士有礼,正是众多女孩心中最完美的王子形象。


“看呐,那就是尼古拉斯殿下!”


“哦,真不愧是一表人才的王子殿下。”


“要是今晚殿下能邀我跳一支舞……哦哈哈哈哈”


“别做梦了,听说他是来向我们的女王殿下求婚的呢!”


女人堆里永远不缺八卦谈资,即使是在那些高贵又优雅的皇室家族中。公主们一手提着裙摆,一手捏一柄小折扇轻掩笑靥,一举一动都落入在楼上观望的德兰西眼中。


“果然是一只花间蝴蝶罢了。”德兰西轻蔑地笑笑。


这个时候布莱尔应该差不多准备好了,德兰西没有在那过多的停留,转身便走向女王的寝宫。


“布莱尔,嗯……相信我,我马上就能弄好的……”艾米丽涨红了小脸,努力地想要让那些金色的秀发顺从地编成一股。


“别着急,艾米丽,慢慢来。”


“还是我来吧,”德兰西站在门口无奈地摇摇头,“艾米丽,楼下有很多美味的点心,你先下去玩吧,这里交给我就可以了。”


“哈,德兰西姐姐,你来了真是太好啦!”艾米丽俏皮地凑到布莱尔肩头,“那我就不在这儿添乱啦。”


“你呀…”布莱尔笑意吟吟地点点头,回头看着德兰西穿着一身紧致的紫色鱼尾裙,利落的盘发上别了一个精致的绣纱发冠,这让布莱尔想起了丁•大卫,母女二人身上都有一种天生的强势与傲气。


不多时德兰西就将布莱尔凌乱的发丝打理干净了,却看她好像有些愣神,“在想什么?”


“没什么,有你在身边,真的很安心、很可靠。”布莱尔看向镜子里德兰西的双手灵巧地在发间穿梭,“你的手真巧。”


“这些并不算什么,我可是从小就生长在皇宫里接受训练的人啊,”德兰西拿过皇冠,轻巧地将它戴在布莱尔头上,“好了,我的女王殿下。”


皇家乐队的交响乐在舞会厅响起,所有的宾客齐聚,晚会只等最后的主人登场了,迟迟不见女王殿下的身影,人群中又不免议论纷纷。


“抱歉,请问…女王殿下在哪?”


“哦,抱歉,尼古拉斯殿下,女王或许…呃…或许……”格雷特脑子里焦急成一团。


“连这一会儿都不愿意多等吗?女王殿下又不是不会来接见各位!”德兰西的声音在舞厅中响起,在她的身后正站着一席华服的女王殿下。


“哦,别这样说德兰西,”布莱尔向众人微微致礼,“抱歉,是我来晚了,现在,舞会开始吧!”


“那么,尊贵的女王殿下,您是否赏光与我一同共舞呢?”尼古拉斯屈膝,一只手朝着布莱尔扬起。


“我的荣幸。”布莱尔将手指搭了过去。


一曲优雅的华尔兹开始奏起,舞厅中王子与公主们两两相拥,随着乐声的节奏,牵着裙摆旋转出极美的弧度。


“尊贵的德兰西小姐,我是否能邀请您跳一支舞呢?”


德兰西正专注地盯着布莱尔以防出什么岔子,忽然一只手就这样伸到自己面前,那人带一副黑边眼镜,德兰西隐隐觉得好像在哪见过他。


“我的工作可不是来这儿跳舞的。”德兰西冷冷地回绝了,可就在这么一回神的功夫,能及的视野里却不见了布莱尔的身影。


“都怪你!”德兰西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金碧辉煌之外夜凉如水,布莱尔的裙摆在月光下尤为熠熠生辉。


“殿下,”尼古拉斯忽然单膝跪地,向她打开一枚精致的礼盒,“请允许我,向您求婚。”


“啊……这……”一切都太过突如其来,布莱尔惊得捂住了嘴唇。


德兰西站在黑夜隐匿的角落后,刚刚踏出一步,想了想还是缩了回去,这应当是布莱尔自己做决定的事情,自己这样冒冒失失地冲过去岂非失礼?再回到舞厅,那里仍是觥筹交错的热闹模样。


“啊,德兰西大人,您怎么在这里,”格雷特急忙跑出来,“女王殿下不见了,您知道她去哪里了吗?”


“殿下现在很好,叫人不要去打搅她,明白吗?”德兰西朝他使了个眼色,格雷特立即心领神会,眉眼里弯起笑颜。


“德兰西?你怎么没有和王子们共舞?”不知何时德兰西背后忽然搭上一只手,温柔地声音也在耳际撩起。


“有些累了而已,”德兰西回头看,布莱尔一双小脸红扑扑的,可爱极了,“你呢,今晚…嗯…还好吗?”


“你指的是什么?求婚的事吗?”布莱尔的眼睛里露出一丝狡黠的光。


“嗯…是啊,大家都看得出来,尼古拉斯殿下他,很喜欢你,”德兰西的口气有些酸,“不过话说回来,婚姻大事还是要慎重一些的……你答应他了吗?”


“你说呢?”布莱尔忽然凑到德兰西眼前,气氛突然之前变得旖旎又暧昧,“你难道不知道,我心里喜欢的究竟是谁?”


“我……”德兰西只觉得浑身的血液一下子涌入大脑,连话都要说不出来了,“哎呀,布莱尔,你靠得这么近做什么。”


“嗯……没有王子请的动我们的德兰西大人,那就只好……我来喽!”布莱尔伸出双手,“德兰西大人不会不肯赏光吧?”


“噗……”德兰西被逗笑了,旋即挺起身,牵过布莱尔的双手,悠扬的大提琴声开始在舞厅中欢快地跳跃着。


在层层叠叠的燕尾与裙摆中,那席深紫与宝蓝绘成了一夜最美的星空。

评论(11)

热度(64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