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若0w0

[芭比之公主学院]布莱尔x德兰西(上)

年少不懂事竟然错过了这么多CP

(ノಥ益ಥ) 恶龙咆哮:德兰西是傲娇受


一辆金色的皇家马车停在加大尼亚的皇宫前,白色鬃毛的马儿踢踏着前蹄朝青空高傲地鸣啼着。


侍卫朝来人行过礼,缓缓打开皇宫的大门。


“来自东方的尼古拉斯王子殿下向加大尼亚伊莎贝拉女王殿下发出最诚挚的问候——”


“哦哦哦!有失远迎,使臣大人。”内政大臣格雷特急忙赶去迎接,来到宫廷门前的红毯上仍不忘规矩又标志地行了一个脱帽礼。


“劳驾,大人,”使臣将一封印着烫金文字的信函郑重地交给格雷特,“这是我们王子的心意,请务必转交于女王殿下的手中。”


“哦,乐意效劳!”格雷特脸上堆起了笑容,传闻那座来自东方的神秘国家富庶又强大,如果能够借机让两人的关系更近一步,对两国来说都是无比有益的事情。


“咳咳!格雷特大人,你到这里来干什么?”德兰西在宫殿前就听见了马蹄声,又看见内政大臣和外国使臣鬼鬼祟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知道一路跟着他来到了女王的寝宫。


“啊,德兰西大人,”格雷特朝她微微致意,说着向德兰西出事那份信函“有一份重要的东西要交给女王殿下。”


“哦,这样啊,交给我就可以了。”


“可、可是……”


“可是什么?”德兰西眯起眼睛,“我可是殿下钦点的皇室淑女,怎么,难道格雷特大人有什么意见吗?”


“我……这……没、没有……”格雷特叹了口气,看着德兰西拿过那封信,转身便进了女王的寝宫,砰的一声把门关死了。


“致伊莎贝拉女王殿下——”德兰西丝毫不顾忌地展开信函,“我将于三日后拜访——尼古拉斯。”


“果然没安什么好心啊。”


德兰西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仔细地读了一遍又一遍,又想起了以前在公主学院的时候,那个尼古拉斯不仅和她跳了舞,还吻了她的手,可布莱尔竟然一点也没有生气,甚至看他的眼神都是温柔的。


“停停停停停——天啊,自己都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德兰西揉揉自己的脸,这里没有镜子,不然她一定能看到浮在脸上的红晕。


“布莱尔是个温柔善良的女孩,也从不对别人生气,更何况那只是很普通的礼仪罢了…”


德兰西开始在大厅里徘徊着自言自语。


“所以这不过是普通的一次会面,没有什么的…”


“天啊,他们不会真的发生点什么吧?譬如求婚…什么的?”


“哎呀哎呀,就算布莱尔真要嫁给他,也轮不到自己说什么的吧…”


德兰西深深喘了口气,正纠结着该怎么和布莱尔说这件事。


“德兰西——”布莱尔午睡过后推开了内殿的门,暖阳下一身玫粉色的纱裙尤为楚楚动人。


德兰西来不及思考,甚至是出于本能的反应将那封信函塞到了办公桌上的文件堆里。


“殿下。”德兰西微微颔首,双手捻起裙摆,朝布莱尔行了个十分标准的屈膝礼。


“德兰西,就我们两个人,不用这样子啦,”布莱尔拉起德兰西,“私下里,你叫我布莱尔就好啦。”


“啊…嗯,好的,布莱尔…”


“德兰西,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的样子?”布莱尔看德兰西有些精神恍惚,以为是这些天工作的有些累了,“德兰西,如果身体不舒服的话,就好好休息一下。”


“啊,不,不用,殿下…不,布莱尔。”德兰西的能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在发烫,奇怪自己向来是个行事果决的人,怎么一到了布莱尔跟前就全乱套了。


“德兰西,你真的…没事吗?”布莱尔皱起眉头,这个小丫头一向不肯在别人面前被比下去,真怕她出了什么事不肯说出来。


布莱尔有些担心,想用手摸摸德兰西的脸颊,可偏偏她脸正烫的厉害。


“抱歉,殿下,我可能…可能是有些累了,我先回寝殿了。”德兰西忙退了两步,一转身溜走了。


“呣……哈哈哈哈,”布莱尔望着德兰西溜走的背影情不自禁笑出了声,“真是可爱呢。”


“很抱歉打扰您,殿下,”格雷特在女王寝宫外敲了敲门。


“请进,格雷特大人。”布莱尔坐在了德兰西的办公桌前。


“殿下,关于尼古拉斯王子殿下到访一事您考虑的如何了?”


“啊,什么?是尼古拉斯?他要来这里吗?”


“殿下,德兰西大人没有告知您吗?”格雷特有些不悦,刚刚明明看见德兰西从这里跑出来,和女王待了这么久的时间,怎么却连这件小事都没做好。


德兰西的书桌一向整齐有致,唯独其中一摞文件有些歪斜,布莱尔一眼就发现了压在最下面的信函一角。


“原来是这样啊……”布莱尔的嘴角隐隐勾了起来。


“那么殿下,您的意思是……?”


“我会在三天后的晚宴上会见王子,还有劳您安排晚会。”布莱尔笑着朝格雷特点点头,拿上那封信跑出了寝宫。


“是,”格雷特向布莱尔的背影鞠了一躬,暗自诽腹着“这两个人…这是出什么事了?”


德兰西在床上躺着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


一闭眼就总是想起来以前在公主学院里的那些事,想起来从前故意绊倒布莱尔,故意把桌布系在她的裙子上,故意让她出丑……


“唔……天哪,我都做了些什么……”德兰西把头蒙在被子里。


“叮咚——”突然,门铃响了。


“德兰西,你在吗?我是布莱尔。”


“哦,我在,请进。”德兰西立马从床上坐起来,顺便理了理有些毛燥的长发。


布莱尔轻轻推门进来,德兰西一眼就看到了那封熟悉又刺眼的信函。


“呃……抱歉……”德兰西努力想着什么借口搪塞过去。


“没事,我吩咐格雷特去做了。”布莱尔温柔地说,来到床边,像和妹妹艾米丽谈心那样,两人睡在一起。


“布莱尔!”


“怎么,不欢迎我吗?”


“不,没有。”德兰西有些尴尬地笑笑,一贯雷厉风行,没想到现在自己竟窘迫到这个地步。


“我的意思是说…布莱尔,你真的,真的愿意原谅我吗,尽管从前我曾那样对你…”虽然德兰西心里知道答案,可依旧不敢去看布莱尔的眼睛。


“傻瓜,你怎么还在纠结这个问题呢,”布莱尔轻轻凑向德兰西,“现在,你不正是我最信任,最亲近的皇室淑女吗?”


“嗯,你说得对,布莱尔,我才是你最信任,最亲近的人…”一瞬间德兰西又觉得自己找回了那种骄傲的感觉,忽而困意袭来,头便轻挨着布莱尔沉沉的睡过去了。


“好梦,我的德兰西。”布莱尔起身,温柔地在眼前人额上留下一个吻。

评论(22)

热度(85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